• 广告合作:400-894-1618
  • 网站微信:shunyiqu
查看: 4372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征女友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7-23 09:44:0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快乐炸金花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顺义在线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老爸说:你别一天天就想着赚钱了,没人给你花钱,赚钱干嘛用?
年轻的时候不觉得,现在觉得挺对。收心,找对象!

同时啊,我看平台里面很多女孩发帖,前几天发个帖子却没人鸟。。。。
难道外地人真的很受歧视么?好吧,每个人都给自己设置了理想,却发现每个人都跟理想差很多。
忽然有一天,有个人跟现象中完全不同,但是就是喜欢,那就是爱情吧。

哎,大龄剩男,还相信爱情,人也还不错,欢迎骚扰!再找不到,就去搞基去了啊~

要知道,搞基不要紧,跟你们抢男票是很可怕的哦,哇咔咔咔

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cslsy.com)
推荐
发表于 2019-7-23 09:58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加油,快去搞基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cslsy.com)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19-7-23 09:48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勇往直前,,,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cslsy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9-7-23 13:45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那些剩女们还在犹豫什么啊,主动点。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cslsy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9-7-23 17:44:04 | 只看该作者
顺义在线单身交友填表链接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cslsy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9-7-23 18:30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挺幽默的 哈哈加油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cslsy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document.write ('');